忘記在哪看到了:會說話的梅精

文字跟介紹都很有趣

每個吃了的人都呲牙咧嘴、臉部扭曲、罵髒話…

我還看過有人寫說吃了以後覺得自己的生命走到了盡頭(這是快往生了的意思嗎?)

 

但是這小小一罐梅精,50g,要價新台幣1500元

雖然有什麼促銷價買五送一,但還是覺得好貴

我50g的面霜也才4、5百元呢~

 

我一直嫌貴,但我還是忍不住買了一罐

還拖好朋友下水(跟我一起買)

 

收到時,是一個紙袋,裡面裝著梅精,及附送的湯匙

2015-08-11-21-37-58_deco_1439387085233  

梅精的盒子,上面是有貼貼紙封住,但其實可以從下面沒貼貼紙的地方直接打開

拿出梅精打開蓋子後

接著是一場災難

因為瓶口邊跟蓋子上全是梅精

 

梅精可不是輕輕一擦一抹就可以清掉的東西

比麥芽糖還黏

跟石油一樣黑

我只不過用手把瓶口邊邊梅精清乾淨

手就變這樣了

2015-08-11-22-08-04_deco  

於是我又吸又舔的吃了手上的梅精

接下來

內蓋上也ㄍㄡˊ了一堆

摳也摳不起來,直接把蓋子扔進水杯

泡了三次,在水杯裡又搓又摳的才把蓋子上的梅精清除

感覺這50g我已經浪費了10g

所以把洗蓋子的水全喝了下去

 

睡前吃了一米粒大小的量,又喝了三大杯洗蓋子水

我覺得睡得算普通,但媽媽說:真的沒失眠了

然而,我非常期待的幫助排便的功能…讓我失望了

雖然我告訴自己,會慢慢有效果的…

但今天吃第二天,我還是沒有上廁所

嗚…

 

今天又吃完又把內蓋舔了半天

然後非常不爽的把內蓋扔了

我只不過舔了蓋子上一點點,舌頭就超黑

 

我第一次吃,覺得酸,但也只是普通程度

接下來清內蓋,吃起來竟然變有點辣

媽媽跟好朋友都覺得超酸

但媽媽今天也有吃一米粒大小,這次她用慢慢舔,像舔麥芽糖那樣

她就覺得好吃,沒那麼酸了

本來想放媽媽跟好朋友怡珍跟我第一次吃的影片

但發現還要先存到相簿,再從相簿上傳

我這個人懶,麻煩的事不做,就省略影片了,歹勢呀!

 

吃了半罐的心得:關於上廁所這件事,完全沒有幫助,媽媽原本每天上會上廁所,吃了之後竟便秘…

網路上說會睡得很好,精神很好,我也沒感覺到

但越吃越不酸,是真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iweikmc 的頭像
    weiweikmc

    weiweikmc的部落格

    weiweik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